close

因為有了目標  覺得要夠健康漂亮才行

開始時行了減重計畫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計畫 就只是

晚上多運動 白天還是正常吃 

現在要克服的就是晚睡而已 都太晚睡了 

身體不好自然不會瘦  

讓自己在10點前運動  洗澡 11點前睡覺 

9點多就來運動 不要拖

越晚   就越難瘦  而且  隔天精神會很差很差

這個明明知道的事 這個明明知道的事

工作專心這件事 

做不太到 很煩惱 

逃避的個性一丁點兒也沒改

這樣不好 我知道我必須改變  從具體 到態度 

必須有決心來做 不然 我好痛苦 真的  唉 

 

~~~~~~~~~~~~~~~~~~~~~~~~~~~~~~~~~~

我遇見了你  我離開了你 然後開始想念你

開始想認識你 

是你嗎  會是你嗎 

 我喜歡上的你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10891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