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6月8日 我參加了NIKE路跑 10公里

這之前 找了各種理由讓自己幾乎無準備

只帶著一份熱血的心情上場了

當天借住了朋友家 發生了 手機壞掉 睡眠不足 焦慮 只睡四小時

然後放棄的心情和堅持的心情反覆抗衡

我告訴自己 希望能得到完跑證明 這個目標堅持下去準沒錯

就這樣 輾轉難眠的一晚  醒時暈眩的早晨 豐盛的早餐 難叫的計程車

然後 轉眼我就在會場了

因為揪不到朋友而一個人參加的我 剛開始覺得有些孤單

到了現場看見數千的女孩準備起跑 我想 這也沒什麼好孤單的(聳肩)

最棒的是天空作美 早上四點還在傾盆下的雨 起跑前就停了 涼涼的好天氣

很舒服!

路跑開始 真的是很妙的經驗 數千人在街上奔跑著 個個香汗淋漓 蒸氣奔騰

說實在的 實在令人呼吸困難 直到越來越多人超越我 才感受到真正的微風

因為手機壞掉 我有更多會觀察 反而不是專心地跑步

起跑前三公里 不是很輕鬆 因為生理期剛過 又睡的不好 邁入第四公里  才有跑步的感覺 

而進入五公里時 感覺路很漫長 明明折返點即在眼前 為何還跑不到

過了五公里 原本想說要快走 但觀察體力尚可便繼續跑下去 直到將近六公里吧?

停下來快走了一小段 跑一小段 走一小段 再跑一小段 如此走走停停 雙腳痠疼

然後開始覺得雙腳麻木 難以控制 看到的每個水站都如視珍寶

路途中不停超越 也不停被超越

終於 我看見終點線 藍色的大門 越來越近 最後200公尺(應該吧)

越來越快 全力衝刺 我 要 到 終 點 了!!

1:28 1小時28分

眼看超過跑步時間 覺得有些失望

沒想到10k 只要跑完便有獎牌 令人精神 振奮

看著身邊的女孩們各個拿著將獎牌開心拍照 雖然覺得不能即時拍照 但內心以已經很滿足了

如果身體狀況允許 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參加路跑活動 繼續挑戰自己!!

~~~~~~~~~~~~~~~~~~~~~~~~~~~~~~~~~~~~~~~~~~~~~~~~~~~~

後記:

體重太重有一下子跑10公里 致使足底筋膜炎大爆發 阿~~~~~~~~

上天要我努力認真減重了 QQ

乖乖睡覺吃飯 愛自己 我 可以 瘦下來!! 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10891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